凛言

吃的很多很杂,最近一直想rua慑砂的尾巴,想了好久

黑或白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双
   今天刚看的电影吧,虽然我也不太清楚对电影的影评的说
   可能会有剧透,请原谅的说。
    嗯,剧情很简单吧,就是一个做假美金的集团吧。刚开始被抓的李问,并进行讲述他的故事。
    无双,无双,这个可以按字面理解,没有第二个吗?在他的讲述中,可以说分别有两个主要人物(这里暂时并没用主角的说)李问还有画家,制作假钞的故事,反而是画家一直的去鼓励着李问,或又是其他的原因?
       渐渐讲述的故事完毕,但是人物还未结束他的故事,已经清楚所有的条理,但是这是个讲述者的故事,就像流传的故事总有进行一丝的改动,这个故事是真是假,又有谁知呢?
      当那个保释的人帮李问弄出监狱时,那个他的性格就变了,根本不像讲述的他………
    这是一个反转,他讲述的画家一直在强调主角,主角…………谁又知道真正的画家仅是一个观众呢,只是试图想隐藏在主角后的观众?
    最后的结局只能证明了他为情去做这事,也会为情而死吗?或又是……………就像紫藤一般,真正的画家,并不像他讲述的画家优雅,有计谋,般,那个画家才是他所想成为吧……或又是他本身的疯狂所志吗,由故事和感情编织起来的网,所导致的一切吧…………
      剧情讲的差不多了的,讲人物吧,还是感情?请原谅我并不能太好的理清里面的思路的说…
      人物我反而发哥演得画家,太棒了吧,疯狂赞美,天哪,怎么有这种越看越帅的人啊啊啊啊啊,优雅,多变,而又有气势的说…………
     郭富城的李问也好棒的,演技报表啊啊啊啊,都好棒
     画面都切的好棒啊啊啊,尤其刚开始回溯的场面,还有那个去假钞的场面,转换超棒的说
     虽然这仅是我个人的看法,还请原谅的说,如果有什么问题随时提出的说。

评论

热度(5)